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创投会 顾问专家
 

 

创投会联席会长
黄裕翔先生
太平洋恩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兼副主席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综合海产食品公司之一,太平洋恩利集团自1986年起为世界各地的批发商、加工厂、食品公司及零售商等提供优质冷冻海产食品,集团业务涵盖捕捞、采购、加工、检测及分销等范畴。

太平洋恩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174.HK)于1994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标志着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集团的资源开发及供应链管理分支太太平洋恩利资源发展有限公司(P11.SI),以及从事深海捕捞业务的中渔集团有限公司(B0Z.SI)亦分别于于1996年及2006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目前,太平洋恩利集团是全球以市值计最大的海产食品公司之一。集团管理层多年来致力提升股东价值,成功获得全球投资者的支持。

 
上一篇: 刘艺良先生
下一篇: 王禄訚先生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