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创投会 顾问专家
 

 

创投会全球商业顾问
Marc Kealey(马克·科里亚)
加拿大前总理顾问
加拿大K&A集团创始人、总裁

K&A成立于2007年,主要为医疗保健客户提供所需的各项专业、设计及关键的基础设施。同时,在保健、医院管理、紧急救援等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建筑、采购、财务中介、项目管理等服务。曾为多国政府在健康规律(规范)方面规划医疗法则及政策,尤其在北美洲,处方药的改革及医疗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很有影响力。


K&A在加拿大对医院融资和医院管理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通过合伙公司(Array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 Inc.)计划将设计及医疗管理设施向海外拓展业务。


K&A与加拿大其它医疗机构不同之处,在于拥有专注于医疗研究方面的专业团队人才。K&A承担的每一个项目都是以类似成本模式做基础研究。


 
上一篇: 罗盛宗先生
下一篇: 万钧中先生(Richard Man)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