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协会新闻
北京银行燕京支行来访我会进行业务交流
2020-04-21 18:28:48
 

北京银行燕京支行来访我会进行业务交流

2018年3月21日下午,北京银行燕京支行行长助理贺媛媛、中小客户部主任周正到访我会,就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模式进行交流。

                              北京银行燕京支行行长助理 贺媛媛        中小客户部主任 周正

创投会王哲副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交流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地理标志产品委员会韩强副会长,协会市场部蔡浩副部长、曹子健副部长,创投会雷永强副秘书长、产业中心周镪副处长等出席会议。


在各自介绍业务特点和发展情况后,双方就中小企业领域“银行+协会+企业”的融资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若干具体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双方约定今后将进行经常性业务合作交流。


 
上一篇: 温嘉旋先生举办“BVI亚洲银行早餐会”
下一篇: 推进深度融合,促进中巴共同发展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