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员介绍 成员介绍
哈尔滨东金农业集团
 

常务委员单位

于昆凌 董事

东金农业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农业企业之一,有十多万亩的种植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大马力农机制造企业。
哈尔滨东金现代农业集团是以技术化、标准化为核心,集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保鲜、冷藏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现代化产业集团。主要产品包括果肉型葡萄、鲜食玉米、玉米浆系列食品、窖藏红酒、青贮饲料及蔬菜种植、加工、存贮等。
集团是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基地,公司产品获得有机和绿色农产品认证证书,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占有哈尔滨市80%以上的农业观光旅游市场份额。
哈尔滨东金农业装备集团是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和培训为一体的农业机械产业集团。集团充分利用广泛的合作优势,分别与白俄罗斯主要农机企业及国内军工制造企业哈一机集团,合资合作生产大马力系列拖拉机、玉米收获机、青贮收获机、大型耕整地机械等产品。
哈尔滨东金农业装备集团拥有收获机、拖拉机、大型联合整地机机加车间、部装车间、总装车间、零件库、部件库、整机库、研发中心、售后备件中心,建筑面积合计15万平方米。

 
上一篇: 至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 北京中燕汽车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