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员介绍 成员介绍
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服务中心
 

候续江 董事长

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服务中心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由我国长期从事地理标志政策研究、建设发展、保护管理的专家团队组成的全国性服务机构。
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服务中心作为我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统一监督管理工作和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决策提供网络化信息服务的支撑平台,全面反映我党及政府部门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制度以及产业发展中给予的政策导向,全面宣传我国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保护机构及标志使用单位在地理标志保护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我国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动地理标志品牌发展。
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服务中心立足于我国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配合各级地理标志产品主管单位为企业与大众提供成熟的技术化解决方案,是倡导“加强地理标志保护,促进产业快速发展”的先行机构。

 
上一篇: 晋亿集团
下一篇: 山西晋商世纪集团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