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员介绍 成员介绍
江西一保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马伟伟 董事长

江西省一保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南昌市一保通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先锋医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元2008年2月。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拥有成熟的软件工程理念,丰富的医疗行业知识,以及高效卓越的实施管理团队。为医疗卫生保障行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所开发的产品属国内领先,是《先锋医谷医疗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出者和实践者。

公司提供了以“医谷区域卫生信息平台”为依托的全套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不同于传统狭隘意义上的医疗卫生信息化尝试,“医谷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内容广泛,其拥有“门诊/住院医疗”、“全民健康档案”、“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行政管理”“卫生监察管理”等功能,覆盖了医疗卫生行业的方方面面,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与服务人员327人,软件产品研发与生产严格按照IS09000质量控制体系和CMMI3软件生产过程标准。

 
上一篇: 龙本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下一篇: 赤峰嘉仕宝生物化学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