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员介绍 成员介绍
江西飞尚科技公司
 

常务委员

刘文峰 董事长

江西飞上科技公司是基于物联网(传感网)的结构状态与安全检测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和云计算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飞尚科技具备为市政、交通、水利大坝、矿山、特种设备等各个行业提供结构安全检测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能力。运用新技术新理念,结合丰富的结构检测经验,飞尚已服务与国内近百家从事结构检测的科研院所及基础设施管理者。
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近十家国家重点科研院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12年成立物联网研究院和云计算服务中心,在强大的科研实力基础上,结合行业现状及多年经验,为客户量身打造满足行业实际需求的高端产品及稳定的检测系统操作平台。

 
上一篇: 赤峰嘉裕彩板钢结构公司
下一篇: 北京康顺达农业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