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服务项目
 
政策申报

   创投会协助中小企业向财政部、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环保部、科技部、林业局等各部委,为各地优秀中小企业在政府产业化发展、资金扶持、项目申报等领域提供政策信息咨询及具体项目申报服务。


渠道拓展

发挥我会全国性市场网络资源优势,为国内外优秀企业、优质产品提供分销渠道建设服务;借助国际采购与销售的网络平台,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金融服务

1、债务融资合作服务
积极开展债务性融资,降低创企融资成本;利用创投会自上而下的全国性金融系统资源,为企业在银行担保贷款、企业债券发行、信托等债务性融资领域,提供专业服务。
2、股权融资合作服务
创投会与国内外知名的产业投资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大型企业和财团等,建立了层次丰富的产业战略合作关系;创投会将广泛联系专业机构,针对创企成长和发展的阶段性需求,在股权融资、资本运作、上市及并购等领域开展专业服务。


国际服务

协调国家相关部委等高层资源,支持优秀中小企业的发展;协助会员积极与各国驻华产业服务机构、各国中小企业组织和经济机构之间开展联络与合作。


   
 
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新龙国际大厦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创投会
Copyright 2015 CHIN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29898号-1  王秘书13718011618